2015-2016活動照片

班風活動-水球世界盃
透過競技活動,增加各班之團結力,拉近師生關係。

  

  


聲聲樂韻 - 午間音樂會Lunch Concert

由校內無伴奏合唱隊和樂隊小組成員為低年級同學演出,讓同學有機會接觸與欣賞音樂,並在午膳後放鬆身心。

  

  


伴我Goal飛-表達藝術工作坊

本活動是級本的減壓活動,透過表達藝術,學生能以輕鬆自在的方式,了解內在情緒,轉化及舒發感受,保持身心靈健康。

  

  


伴我Goal飛-烹飪小組

透過烹飪的過程增加成功感亦有助舒緩壓力。每堂將會做一款甜品或小食。

  

  


伴我Goal飛-歌唱小組

透過愉快唱歌,讓學生放鬆身心,並藉著學習歌唱技巧、與其他組員合唱,提升團體合作精神。提供平台讓學生於舞台上表演,展現努力練習、一同合作的成果,培養自信。

  


專注力訓練-遙控模型車小組

由本校老師和香港遙控模型車教室的導師帶領,內容包括:講解及示範遙控模型車基本操控,以及初步介紹組裝、零件教學、車殼處理工序,協助學生提升專注力、學會與人合作、溝通的技巧。

  

  


跟我做個Friend-社交思考訓練小組

由本校老師和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的社工帶領,定期於課後為同學提供社交思考訓練,協助學生改善溝通技巧和提升社交上的能力。

 


「Do It Yourself」執行技巧訓練小組

由實習教育心理學家及老師帶領,定期於課後為同學提供執行技巧訓練,協助學生改善個人管理及組織能力,從而提升學習效能。

 

 


家長朋輩小組

透過專業社工的知識傳授、家長朋輩之經驗分享及互相支持,讓家長了解青少年成長需要及親子溝通技巧。

 

 

還有才藝表演、伴我Goal飛-樂隊小組和個人形象小組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