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2019活動照片

伴我Goal飛-才藝表演

學生透過才藝表演的機會,發掘自己的才能,在舞台上盡展所長,提升自信心,建立正面人生價值。

   


伴我Goal飛-手藝怡情小組

透過一起做手工藝,一起談談天,既學到手作亦能舒舒壓。

    


生命福爾摩斯

探討死亡的本質,促使學生深切反思自己與身邊人、家庭、社會的關係,從而能夠察覺生命的終極意義與價值,體會真愛與珍惜,推動學生發掘自我夢想及活出生命意義的教育。

   


我是我主人小組

由社工帶領,於過程中以尊重和接納的態度去明白學生,讓學生在安全的氣氛和環境下表達自己內心的情緒,推而理解他人的感受及行為之意義,並學習改善人際關係及溝通技巧的訓練。

   


朋輩輔導計劃

朋輩輔導計劃由高年級同學作朋輩輔導員,協助中一同學融入中學生活,增加他們的歸屬感。

   


班風活動-泡泡足球

透過競技活動,增加各班之團結力,拉近師生關係。

   


音樂治療小組

透過音樂交流,說出自己感受,紓緩壓力及增強自我表達能力。

   


家長朋輩小組

透過專業社工的知識傳授、家長朋輩之經驗分享及互相支持,讓家長了解青少年成長需要及親子溝通技巧。

   


校園暖心行動

為師生送上祝福,建立關愛氛圍。

   


烹飪小組

透過烹飪的過程增加成功感亦有助舒緩壓力。每堂將會做一款甜品或小食。

   


暑期培育計劃

由老師和社工帶領,透過團體合作、生活體驗及義工訓練,增加同學的責任心、自律及領導才能,發展其多元智能。

   


歌唱小組

透過愉快唱歌,放鬆身心。藉著台上表演,培養自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