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2014活動照片

情緒主人小組

由社工帶領學生進行小組活動,提高學生對情緒及壓力的認識,並讓他們能夠正面處理學業、家庭以至朋輩關係中的壓力,保持身心靈健康。

  

  


結伴同行小組

本小組凝聚了本校來自不同年級的學生,每星期進行不同的主題活動,將在課堂上所學習到的知識溫故知新,鞏固學習;並且利用課外學習及團體活動,讓學生能夠建立一個正面的自我概念,互相幫助及支持。

  

  


I-laugh社交思考訓練小組

本小組與明愛黃大仙中心合作,透過遊戲及專題活動等方式,幫助學生適應校園生活,以及提升社交和溝通技巧,擴闊他們的社交圈子。

  

  


 共創成長路—創意DIY小組 

本校學生由導師帶領,DIY製作小食,並結合義工活動,讓學生於服務中學習關愛身邊的人。

 

 


 共創成長路—舞蹈小組 

學生有不同的才能。本小組招募中一至中四同學,讓他們透過學習breaking鍛鍊自己,並培養遵守紀律的能力。參與學生更於校外賽事中奪得獎項,在跳舞上能獲取成功感。

  


共創成長路—魔術小組

透過學習魔術、外出進行表演,有助學生減壓、提升自信,讓他們獲取更多成功經驗。

 


其他活動包括:戲劇小組